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领导参加《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现场交流会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11:58:59 阅读:
  

920日上午,滁州市老卫协在来安县举行《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汇报会,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卫协理事长徐修成主持会议。

会上,三家试点推广单位琅琊区清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安县新安镇卫生院、天长市汊涧镇卫生院负责人对各自的推广工作进行了汇报,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推广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傅文发对老卫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现在我国高血压群体庞大,全国有近3亿人,老卫协开展《中国高血压患者教育指南》推广工作意义重大,对老卫生工作者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各级科协对老卫协工作要给予支持。市科协、市卫生局还对108日全国第十七个高血压日宣传活动进行布置。

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出席现场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