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我市首家网络科技公司科协成立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9-23 16:20:00 阅读:
  

919日下午,安徽开锐捷网络科技公司科协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我市首家网络科技公司科协正式成立。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开锐捷公司总经理芮成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闵令法宣读了关于同意安徽开锐捷网络科技公司成立科协的批复。开锐捷公司科协筹备组组长王浚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开锐捷公司科协章程(草案)、科协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科协委员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公司总经理芮成功当选为公司科协主席。

柳军为开锐捷公司科协授牌,他对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中国科协组织的发展历程、职能等情况,对公司科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公司创新能力提高,更好地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是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推进科学素质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把公司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开锐捷公司总经理芮成功也在会上讲了话。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