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消防协会开展消防无人机项目演示
作者:彭国华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31 09:36:25 阅读:
  

1030市科协傅文发同志携学会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市消防协会消防无人机项目汇报会。滁州学院副校长曦主持汇报会,省公安厅技术侦查总队、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消防协会相关领导、专家参加汇报会。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博士首先就消防无人机项目研发情况进行汇报,并现场开展消防无人机的试飞。

随后举行的消防无人机的应用推广及后续开发工作座谈会,专家们认为,把大数据运用到消防无人机项目在国内同行中具有重要价值,有些成果在国内处于前列,但要达到开发运用还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曦副校长非常感谢市科协等单位领导对滁州学院消防无人机项目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进一步吸收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尽快改善消防无人机,以期早日投入我市消防灭火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