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我市首家高校科协―滁州学院科协隆重成立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3 10:44:27 阅读:
  

1031下午,滁州学院科协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我市首家高校科协正式成立。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出席大会并讲话,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副校长程曦、郑朝贵等参加会议。成立大会由程曦主持。

会上,市科协闵令法宣读了关于同意滁州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通过了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滁州学院科协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科协委员会委员、科协主席、执行主席和秘书长。滁州学院副校长郑朝贵当选为滁州学院科协主席。

傅文发在讲话中,对滁州学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科协组织的职能定位和成立学院科协的意义,充分肯定了滁州学院的发展成就。对滁州学院科协今后的工作傅文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科协要努力为学院科技工作者服务;二是学院科协要为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服务;三是学院科协要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傅文发表示市科协将会积极为滁州学院科协工作开展提供支持。

滁州学院副校长、新当选科协主席郑朝贵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