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市人才办领导深入滁州热电厂科协调研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6 11:59:12 阅读:
  

11月25日下午,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市人才办主任曹昆斌一行深入滁州热电厂调研企业科协和人才工作。

傅文发、曹昆斌首先在热电厂厂长周传锦、副厂长马景海等的陪同下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看望生产一线科技人员。随后,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傅文发等分别听取了周传锦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热电厂科协主席杨金豹、秘书长王建猛工作汇报。热电厂科协自今年5月份成立以来,主要组织开展了“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组织科技人员开展兴旧利费、技术改造、节能减排、人员安全培训等工作,解决了企业供热小流量计量不准等技术难题,降低了二氧化硫等污染物排放,提高了热能的利用效率。企业科协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傅文发对企业科协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企业党政领导支持科协工作,尤其是专门拿出10万元支持企业科协开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企业科协工作傅文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企业科协要进一步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根据企业需求,大力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技术交流和人才引进工作,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二是企业科协要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企业党委厂部与科技人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了解科技工作者的需求,及时向企业党委反映。加强对企业职工培训和对优秀科技人员表彰工作,服务好企业科技工作者。三是要加强企业科协自身建设。把科协工作和企业工会工作融合起来,发挥企业科协服务科技人员、服务企业发展模范作用。傅文发表示,市科协将会一如既往的对热电厂科协给予关注、支持,在引进所需的人才、项目方面给予帮助,为企业发展服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