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傅文发走访、慰问农业科技工作者
作者:彭国华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8 11:52:51 阅读:
  

1217,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期间,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文发同志陪同市政协原主席、农业专家胡成功深入滁州凤圣食用菌合作社,走访慰问农业科技工作者。

在滁州凤圣食用菌合作社,傅文发同志先后参观了香菇培养大棚、灵芝种植大棚和成品包装车间,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对食用菌种植的详细介绍,并不时就食用菌种植的污染度、水源条件等问题和合作社负责人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傅文发同志指出:滁州凤圣食用菌合作社是国家级食用菌种植基地,希望一是积极和中国食用菌协会、安徽农业大学等单位联系,开展企会协作、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的合作计划;二是以合作社为基础,成立滁州食用菌研究所;三是利用合作社人才优势,开展食用菌初级、高级班培训,确保食用菌种植能形成规模化、产业化生产,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发家致富;四是市科协将会加大对滁州食用菌种植的支持力度,在项目、资金和人才等方面予以倾斜。

南谯区委常委、副区长曹迎春,南谯区政协原主席陈学志,南谯区科协党组书记马萍以及南谯区大柳镇、市科协学会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