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出席市稻米协会年会
作者:李士科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3 16:56:43 阅读:
  

1222,滁州市稻米协会年会在明光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稻米协会名誉会长张尽忠、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傅文发和市农委、市科技局、市粮食局等部门领导、明光市政府分管领导以及稻米协会全体常务理事4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尽忠主任主持。会议听取了黄自安会长的2014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李文晋秘书长的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3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收看了明光市优质米生产基地试验示范录像片。期间还安排了11个品种的优质稻米现场评比活动,另有新品米种五彩米的展示。

最后,张尽忠主任作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稻米协会一年多工作;通报了优质米评选结果;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继续抓好试验示范基地建设;三是善于发现总结推广典型,用典型说话,注重行业发展宣传引领作用;四是支持品牌创新,着力打造品牌价值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