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傅文发出席市老科协农业分会年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14 09:43:21 阅读:
  

113下午,市老科协农业分会年会在市农技推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老科协专家组组长胡成功在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等的陪同下应邀出席,老专家黄发新报告了市老科协农业分会年度工作和2015年工作安排。

在听取市老科协农业分会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傅文发同志指出:市老科协、市老科协农业分会都是由我市退离休的老专家组成,他们退休不褪色,还在为滁州发展默默贡献,这点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针对农业分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围绕“三农”问题,积极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二是围绕美好乡村和新农村建设,积极开展新产品、新技术咨询;三是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积极开展农业知识科普;四是讲好“三农”故事,做好传、帮、带,推动滁州“三个发展”。傅文发最后指出,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科协及农业分会的各项工作,并祝愿老科技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市老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和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同志参加年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