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科协积极推动科技专家助力企业工作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29 14:51:30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市“三个发展”,128日下午,市科协会同市人才办、市经信委等部门专题研究“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行动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副主席柳军,市人才办主任曹昆斌,市经信委副主任陶学功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从科技专家遴选、企业技术需求征集、专家与企业结队安排以及科技专家助力方式等方面介绍了“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行动方案的制定情况。大家表示“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行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科技专家层次高,服务针对性强,组织实施好此项活动对促进滁州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科协学会部要结合大家所提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及早组织实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