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药学会积极开展综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09 08:52:38 阅读:
  
 

为有效推动全市3月份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创建平安滁州的良好社会氛围,滁州市药学会328日积极组织药学专家走进琅琊区西门街道办事处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受到了西门街道办事处的西大街社区、鼓楼社区、古马路社区、四牌楼社区4个社区群众的热情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市药学会的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市局的工作职能,并重点讲解了春季饮食用药安全知识、春季常见疾病的用药方法以及春季预防保健知识。活动现场市药学会还组织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滁州市百姓缘大药房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并开展家庭过期失效药品回收活动,提醒大家定期清理家庭小药箱,防止过期失效药品危害群众健康。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单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区宣传效果。(市药学会供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