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药学会开展迎七一、进农村活动
作者: | 来源:市药学会 | 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11 15:42:15 阅读:
   

近日,滁州市药学会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一行到定远县定城镇丰收村,开展“送法进农村”、“贫困农户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大家首先在村委会门前搭起展台,向大家宣传食品药品相关法律,讲授健康饮食和安全用药知识,现场咨询生活中遇到的饮食用药问题,还组织村民进行简单的体检,并赠送了一些家庭常用药品,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宣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不顾道路泥泞,先后走访了6家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还特意为2位听力不好的老人送去助听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为党员干部提供直接接触基层、接触群众、实践锻炼的途径,进一步促进市局机关党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的转变,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和对工作的激情,为下一步开展的“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