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2013年安徽省科协年会滁州分会隆重举行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9 17:26:20 阅读: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发挥学术交流对自主创新的先导作用,提高领导干部的科学素质,提升“打造经济升级版、加快实现滁州梦”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学术活动的质量和实效,根据省科协的部署,滁州市科协突出自身特色,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精心选题,认真组织实施。

 

1015,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符淙斌先生莅临滁州担纲主讲2013年安徽省科协年会滁州分会,作《空气污染、气候变化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专题科普、学术报告,并现场回答了观众提问。

 中共滁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科协主席高新强出席并主持年会,南京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修群、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倪阳和市科协全体人员以及来自市直60多家单位的班子成员、县级后备干部和滁州学院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年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