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淮南市科协来我市考察交流海智工作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20 16:45:39 阅读:
  

    去年10月,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安徽(滁州)工作基地正式批准建立,滁州市成为全省第5家海智基地。滁州市科协积极利用这个平台,加强科技人才库和企业需求库建设,注重引进海外人才智力,组织产学研对接,努力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联系,赢得了上级的肯定和支持,在全省取得较大的影响。320日上午,淮南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洪,副主席朱文学等一行4人专程来滁州考察、交流海智计划工作,借鉴滁州经验,为淮南市申报海智基地作好准备。

 

座谈会上,滁州市科协副主席傅文发对李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滁州海智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滁州市科协与淮南市科协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就滁州海智基地成立的背景、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两市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闵令法/   王立斌/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