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畜牧兽医学会召开七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作者: | 来源:市畜牧兽医学会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24 15:39:00 阅读:
   

321下午,滁州市畜牧兽医学会召开七届一次

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孔凡高主持,全体在滁常务理事参加,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回顾了2013年学会工作,讨论审议了2014年学会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当前学会工作。

会议认为:2013年,学会在省畜牧兽医学会和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各级畜牧兽医部门和全体会员的全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和学会换届等工作,为推进全市畜牧兽医科技进步和畜牧升级工程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年,是落实省科协九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深入推进滁州市畜牧业升级工程的关键之年,学会要紧紧围绕《章程》,履行学会职能,重点做好16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滁州畜牧科技发展。

会议强调:学会工作一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与主管部门工作结合,与省学会全年工作安排相结合;二要加强横、纵向联系,扩大学会影响。主动与民政、科协、科技局、农广校及兄弟学会联系,加强交流,开展培训、咨询,普及科普知识,争取项目支持;三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促进学会健康发展。完善制度,建立会员电子档案,建立QQ群,办理会员证,报送信息,不定期办好《滁州牧医》。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共同努力,把学会办好,争创先进,为畜牧升级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