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
作者: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28 17:49:27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好“五项行动计划”,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切实把科协建设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日前,市科协在全市科协系统组织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专门印发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意见》。

《意见》对重要任务进行布置,突出强调了要抓好“四个一批”,即换届一批、新建一批、提升一批、试点一批。指导5家县级科协完成换届;对届满应换届的9家学会,督促其按时换届,对长期不活动的市级学会,协同民政部门予以整顿;对符合组建学会的工业园区、高校和企业及时组建科协组织,市本级组建2-3家高校科协,1家园区科协,2家企业科协;选择4家运作规范,基础条件好的学会,引导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工作;在5个学会开展党建带学会试点。

通过此项活动,力争使全市“五优学会”达到70%左右,“五好科协”达80%左右,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使全市科协工作稳居全省科协第一方阵。            

  (闵令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