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滁州市科协应邀参加第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
作者: | 来源:学会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05 09:29:18 阅读:
  

        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科协和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于11月4日上午在嘉兴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我国著名经济地理学家,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地理学会名誉理事长陆大道出席开幕式并作《全球化、信息化及大都市经济区的一体化发展》的主题报告。滁州市科协副主席柳军和学会部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了科技论坛开幕式和主题报告会。

        本届论坛以“区域统筹与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两省一市”学会为基础,设主论坛一个,分论坛二十多个,涉及低碳经济、环境保护、机械工程、生物工程、纺织工程、船舶工程、公路交通、航空航天、农业机械、生命科学、光电产业、灾害防御、能源、测绘、医药等多个领域。

        通过参加长三角科技论坛,加强了滁州科协与长三角地区科协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科协工作的开展。

                                                                                                      (闵令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