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会学术活动
市电机工程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周 虹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07-11-13 15:03:59 阅读:
   3月22日下午,市电机工程学会在市供电公司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07年工作会议。市电机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胡林、副理事长胡海林以及来自各县、市、区分会,总公司分会及用电、电机等专业委员会的4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高新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胡林主持。会上,胡海林就2006年度电机工程学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向会员代表通报了2007年的工作打算。大会对200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民主推荐选举产生了包玉胜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
  高新强主席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电机工程学会2006年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希望电机工程学会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经济建设搞好服务;二要不断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吸纳更多专业人才到组织中来,扩大会员多方面性;三要积极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大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四要以人为本,努力为会员和广大科技人员服务,五是希望电机工程学会经常与科协多联系,保持密切关系。
  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莉到会并发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