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全民科普阅读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25 11:37:05 阅读:

  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新时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2日琅琊区科协联合龙池社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科普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在龙池社区进行,科普志愿者挑选《百科全书》、《全民科学素质读本》、《博物大百科》等科普图书送到群众手中,大家一边阅读一边相互交流心得,通过阅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民阅读”成为全民共识。

  通过此次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主动读书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下一步,琅琊区科协将以社区科普馆、农家书屋等为依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科普阅读活动,形成“书香正浓”的良好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