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10 16:08:00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深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8月9日,琅琊区科技局(科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委等成员单位参加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在白云超市入口处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向来往广大群众发放《读懂营养标签吃得明明白白》《关于涉老食品防诈骗的常见骗局》《关于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丰富的科普读物和专业人士的知识讲解,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广大市民就近咨询医学常识、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

  下一步琅琊区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