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参加滁州市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与创意编程大赛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9 21:03:10 阅读:
    8月8日,滁州市第四届青少年机器人与创意编程大赛在滁州市醉翁小学举行,琅琊区科协带领75名小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现场赛共设置了四个赛项: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新挑战赛、EV3量子工厂、ENJOY AI普及赛。选手们在赛场上通过激烈的角逐和智慧的较量,现场自行拼装机器人、编制机器人运行程序、调试和操作机器人;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进行智能机器人的创意、设计、编程与制作,最后完成自己的机器人创意作品,赛场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氛围。

    此次大赛为广大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成果展示和竞技交流的平台,培养青少年创新实践能力、发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同时也激发了琅琊区青少年对机器人运用的兴趣,使选手们在动手动脑、协同作战中,培养了创新精神,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