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联合开展“农村少儿爱科学” 科普教育讲座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5:17 阅读:
    为增强辖区未成年人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6月21日上午,琅琊区科协联合高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云朵幼儿园组织开展“农村少儿爱科学—垃圾分类一小步 绿色低碳一大步”科普教育讲座,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和绿色低碳的好习惯。

    科普志愿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实行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如何实践垃圾分类四个大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抢答和互动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此次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课,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