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技局(科协)开展节能宣传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5 09:10:23 阅读: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节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提高全民节能环保意识,6月13日,琅琊区科技局(科协)在市人民广场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印有“碳达峰、碳中和”等倡导绿色低碳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群众普及关于碳达峰碳中和、节能、绿色出行等发展理念,发放节能知识宣传单、环保袋等,并仔细讲解节能降碳的重要性和做法,倡导节能降耗、绿色生产,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不少市民表示,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节约资源,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