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琅琊区科协
琅琊区科协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科普活动
来源:琅琊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0 15:18:21 阅读:
    6月8日是第十四个“世界海洋日”,为科普海洋知识,提高居民的海洋保护意识,琅琊区科协联合滁阳街道沿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科普活动。

    “海洋深处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海洋离我们这么远,人类是怎么对它造成污染的呢?我们又应该如何保护它呢?”针对这些问题,科普志愿者深入浅出的为居民科普了大洋深处的奇妙世界,从认识海洋动物到了解海洋垃圾的形成,从保护海洋动物到保护海洋生态环境,让辖区居民领略海洋之美也了解了海洋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危害方式、危害后果等知识。

    此次活动,让居民清楚地认识到我国海洋环境的现状及面临的严重问题,意识到保护海洋环境和珍惜海洋资源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热爱海洋、关注海洋和保护海洋的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