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乌衣镇科协开展智慧助老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9 16:01:23 阅读: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让科技为他们带来便利。3月27日,南谯区乌衣镇科协前往老年大学开展“线上报名我帮您 智慧助老暖人心”信息无障碍建设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培训中,科技志愿者先通过视频教程,耐心的讲解,同时结合实践操作,手把手的指导,直到老人们完全掌握报名流程。接下来还讲解了如何使用微信聊天、网上购物、手机支付等常见的操作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掌握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助力他们融入智慧社会。

  此次活动,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用心为老年人提供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实现“智慧助老”,共享“智慧生活”。乌衣镇科协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让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地有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