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章广镇科协开展春季疾病预防科普宣传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5:25 阅读:

  春季是流感高发时节,为加强对春季各类疾病的预防,保护好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4日,章广镇科协联合镇卫生院开展春季疾病预防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向村民细致讲解了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水痘、甲流等疾控知识的讲解,并提示各位村民在生活起居、饮食、个人卫生等方面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受凉,均衡饮食、适量运动。随后,科技志愿者发放了春季传染病预防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读本等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预防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水平,促进了辖区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杜绝春季传染病的发生起到了很大作用,为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