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联合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4:57 阅读: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环保意识,推动习惯养成,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3月27日,南谯区科协联合滁州市永乐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大作战——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初始,由科技志愿者详细介绍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的规则和流程,为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竞赛赛题涉及垃圾分类的方方面面,包括垃圾分类的意义、原则和种类,以及垃圾回收的操作流程等,每一道赛题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赛场上小选手们胸有成竹,对垃圾分类的知识了如指掌。比赛中,孩子们冷静思考,积极举手,快速抢答,场上的比分不分上下,现场的氛围紧张又热烈。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呼吁同学们要保护生态环境,变废为宝,有效利用资源,珍惜我们所处的美好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