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5:07 阅读:

    为持续深化“转作风、促发展、进前列”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开展,更好地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27日,南谯区科协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存戒惧-激浊扬清》。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到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卓著成效,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仍然艰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最后,党组书记强调,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牢记“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