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六安市科协来南谯区考察交流科普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01 09:04:25 阅读:

    2月27日,六安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率考察组来南谯区考察交流科普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滁州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南谯区委分管领导和市、区科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省级科普示范单位--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依次参观了模拟机场实训大厅、客舱模拟训练舱、应急训练舱、舱门训练器等实训设施,以及医疗训练室、茶艺室、形体室等专业教室,并参与体验了青少年航天航空知识科普大讲堂。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地的发展规划、教学管理、运行情况和科普示范工作开展情况,对中航未来的办学理念、设施建设和科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南谯区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科普条件和能力,丰富科普形式,大力实施科普项目,在推动全域科普工作落地、全面推动基层科普服务水平提升、营造全民科普氛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工作方式方法,为下一步创新科普工作提供了思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