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17 16:02:40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南谯区科协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将廉政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性教育的重中之重,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政纪律的自觉性。持续抓好党纪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系列党内法规学习,每周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时间,定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搞好自身的廉洁自律工作,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会议通过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修改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并由党组书记与全体党员签订责任书,将责任分工落实、细化到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