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科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6:58 阅读: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2月15日,南谯区科协前往珠龙镇开展科技助力春耕备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民解决种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助力春耕备耕。

  依托线上科技服务平台,南谯区科协组织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种植大户一同观看中国科协农技中心联合北京科技报社共同推出的“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线上赋能培训教学视频,学习农业科技知识、农业种植技术等。同时,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珠龙镇北关村对种植大户进行实地指导,讲解科学种植技术,解答农民在种植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并与种植户建立起长期的技术服务关系,随时解答种植户发展中的技术瓶颈问题。

  下一步,南谯区科协将切实发挥科技志愿者作用,深入基层第一线指导春耕生产工作,及时解决农民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为春耕备耕农业生产提供技术支撑,以科技助力春耕备耕,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