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珠龙镇科协开展“垃圾分类进乡村”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24 17:50:20 阅读:

    为普及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11月22日上午,南谯区珠龙镇科协联合官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进乡村”主题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给村民发放印有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单页100余份。“红桶垃圾最有害,电池灯管就是他;蓝色大桶可回收,变废为宝好颜色;灰色大桶装其他,尿布旧物来安家;绿色大桶装剩菜,变成肥料来灌溉”,用通俗易懂的顺口溜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村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倡导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垃圾分类,争做新时代绿色环保的实践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村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环保意识融入村民日常生活,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以“绣花针”功夫助推垃圾分类走深、走实、走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