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19 17:54:12 阅读:

    为切实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11月17日,南谯区科协联合乌衣镇科协在双洪公园广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科技志愿者通过摆放展牌,对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广泛宣传“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并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骗中心APP。同时对接镇、社区,要求相关单位积极开展推动防骗明白纸进家庭、防骗提示牌进楼、防骗海报进宣传栏、防骗警示语进LED屏等活动,在找准原因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落实常态化的防骗宣传举措。

    此次防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提高了镇域内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知率,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防范电信诈骗、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