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乌衣镇科协开展科普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30 17:51:53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提高村民健康知识水平,10月27日下午,南谯区乌衣镇科协联合乌衣卫生院开展科普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科学健康知识。

    在义诊环节中,医生们认真询问每一位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身体情况并仔细检查,对其病情进行耐心地讲解,对他们的病症提出建议和用药指导。在科普卫生健康知识环节中,志愿者向老年人发放了《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老年人口腔疾病的预防》《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单页。同时,倡导老人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膳食、保持良好睡眠和精神状态,并定期开展家庭环境卫生消毒,以增强对疾病的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