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南谯区科协
南谯区科协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来源:南谯区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2:49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全面提高“双提升”工作在人民群众的知晓率,6月15日,南谯区科协参加区文明实践“谯梁夜市”志愿服务活动,在大柳镇文化广场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科普志愿者通过为当地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围裙、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特别对“12340”电话测评工作进行详细讲解,让群众明白“12340”来电的目的,要求群众能耐心接听电话并正确作答。同时,就扫黑除恶、反邪教、安全生产、民法典、防灾避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行宣传,为推动南谯区“双提升”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件,提高了当地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觉悟,强化了人民群众对法治理念和法律原则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公民法律意识以及群众自身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为南谯区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