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协开展小学生机器人编程公益体验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26 09:00:52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有所发现,有所体验,有所收获。2月25日,凤阳县科协联合凤阳县志愿服务总队在图书馆创客教室开展凤阳县小学生机器人编程公益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从“什么是无人机、无人机的应用”、“认识Airblock无人机”、“用编程让无人机飞起来”三个环节入手,给小朋友们详细讲述了关于无人机基础知识与编程思维。

    老师由浅入深地给孩子们讲解编程的原理,让孩子们了解到无人机上升、悬停等等指令的操作与实现。现场的小学生们各个认真听讲,对编程课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体验活动后,学生们表示这种学习方式能够增强运用所学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可以锻炼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合作协作的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他们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参与后续体验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