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黄湾乡科协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1 17:54:36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10月11日,凤阳县黄湾乡科协联合社工站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考虑社区居民年龄分布特点,项目以中老年人最为关心的血压、血糖、心脑血管问题咨询为主。义诊现场,社工们为社区居民测血压、脉搏,耐心解答大家所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对存在慢性病、常见病的居民,提供合理用药及健康饮食指导,叮嘱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诊的同时,科普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健康科普手册,还就一些秋季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如何健康饮食、控制血压、血糖、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等医疗知识,向村民进行了耐心讲解,提高居民对常见疾病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强化健康意识。

    此次健康科普义诊活动,接受健康知识咨询8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资料百余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