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黄湾乡科协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6:55 阅读:

  为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增强群众绿色环保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9月14日,凤阳县黄湾乡科协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从绿色环保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宣讲,并着重讲述了文明餐桌理念,倡导大家使用公勺公筷,深化“光盘行动”,反对铺张浪费,鼓励大家低碳出行,养成绿色出行好习惯,普及各种健康生活方式技能。志愿者还特别提醒与会人员要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注意个人卫生及居住环境,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戒烟限酒,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同时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最后,在有奖竞答环节,大家主动参与,积极互动,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气氛十分融洽,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大家的称赞。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大力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新风尚,有助于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