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大溪河镇科协开展“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健康科普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9 20:51:43 阅读:

    为提高老年人高血压防治常识和防治意识,8月8日上午,凤阳县大溪河镇科协连同镇社工站工作人员在辖区指王村养老互助站开展了一场名为“血压要知晓 降压要达标”的健康科普活动。

    在养老互助站,科普人员利用PPT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现状和成因,防治方式以及如何用药和注意事项。同时,呼吁倡导现场老年人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

    为增进老年人对高血压相关知识的了解,科协和社工站工作人员还和现场老年朋友进行了互动交流。“哪些人容易发生高血压?”“高血压的发生都和哪些因素相关?”“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治高血压?”……工作人员利用身边真实发生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消除了老年人在高血压认识方面的误区,让他们学到了更多的高血压防治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高血压的认识,增强了防治高血压的信心和决心,受到了现场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