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科协开展农村少儿爱科学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9 09:05:20 阅读:
    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合作探究意识,7月6日,凤阳县科协组织开展的农村少儿爱科学航模科普进校园活动在东华路小学顺利举行。约有5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认真真的听老师的介绍,学习航海模型的知识后,就开始亲自制作航海模型。有些学生第一次看到这么有趣的航海模型材料,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仔细打量着,对于能力较差的学生,老师们耐心指导他们制作航海模型。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中,学生们终于完成了航海模型的制作,然后来到实验场地进行航模水上操作体验,同学们积极参与,看着自己制作的航模在水中自由的航行高兴极了,各式各样的航海模型在同学们的操控下急速前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一定的科技航模知识,学习一些科技原理,培养一种科学态度,最终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