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黄湾乡科协开展“摒弃陈规陋习深化移风易俗”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9 09:04:07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健康时代新风,引导居民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7月7日,黄湾乡科协联合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摒弃陈规陋习 深化移风易俗”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举办宣讲会、发放宣传单和《疫情防控知识》、《反邪教警示教育》、《垃圾分类小知识》科普知识读本,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读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并举例说明了大家身边常见的陈规陋习以及不良风气。志愿者鼓励大家日常生活中,要主动摒弃陈规陋习,倡导文明乡风,反对封建迷信,崇尚科学,杜绝铺张浪费,树立勤俭节约的观念,争做文明公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移风易俗的认识度,为促使群众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新乡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