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板桥镇科协召开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培训会  
来源:凤阳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7-05 17:11:19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7月4日,板桥镇科协召开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科协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科协主席首先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目的,旨在强化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妇女、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六大重点人群全民科学素质教育,通过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先进技术,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随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科普中国”、“中国科技志愿服务”等APP下载安装、使用流程。并鼓励各村多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防范邪教宣传、女性大讲堂、全民健身等群众性科普活动,积极动员群众参加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大力普及绿色发展、安全健康、耕地保护、防灾减灾等科技知识,营造全民相信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会通过向大家介绍科协科普宣传工作的重点,提升了基层科普信息员的业务水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