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大庙镇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张天任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8:52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8月13日,大庙镇科技协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进入到大庙镇周圩村进行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向周圩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和防溺水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十严,十起来”,并详细讲解为什么新冠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最佳选择,提升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让群众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健康负责,更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方式。

    针对防溺水宣传工作,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科普溺水的原因,并告诫群众对出去玩耍孩童的去向要做到心中有数,志愿者们也积极向群众传达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平时要积极教导孩子,远离“四危”水域。

    此次的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群众对于疫情防控和防溺水的认识,为保障辖区的安全和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庙镇科协还将继续配合镇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宣传工作,为全镇的安全和稳定贡献科协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