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凤阳县科协
凤阳县府城镇科协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作者:陈金梅 | 来源:凤阳县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16 11:07:23 阅读:

    8月13日下午,凤阳县府城镇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团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天禾国际影城观看红色电影《红船》,重温红色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爱国情怀。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为故事线索,准确演绎和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和历史必然,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影片定位于年轻化叙事风格,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把100年前青年人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展现,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这段既熟悉又陌生的历史。整部影片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让新时代的年轻观众找到共情与共鸣。      观影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要以《红船》精神为思想支撑,坚持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庚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使命,把精神追求转化为工作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状态不断服务群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