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少儿爱科学”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4 14:17:44 阅读:

  3月23日,定远县科协联合东兴路实验小学举办“少儿爱科学”活动。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具体生动地讲解了机器人、无人机的技术原理、操作流程等基本知识,并介绍了机器人和无人机在医疗、航空、食品、建筑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在体验环节,同学们兴趣盎然地亲身体验了现场机器人的操作和无人机的控制,这些科学技术生动地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进一步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提高了未成年人的道德素养,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为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工作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机器人和无人机的运作方式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智能技术有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