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朱湾镇科协开展“湿地修复,刻不容缓——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2:53 阅读: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凝聚珍爱湿地共识,倡导群众参与保护湿地的良好风尚,3月20日,朱湾镇科协组织志愿者在街道开展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摆展台的方式向群众发放2023年“世界湿地日”倡议书,加大对湿地保护的宣传,倡导加强湿地修复工作,禁止破坏湿地及其生态功能的行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湿地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湿地的意识,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湿地保护事业。

    朱湾镇朱湾社区宋海涛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认识到了湿地保护的重要性,我呼吁大家都来保护湿地,关注湿地,保护生态,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