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举行“2022年度省级科普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20 17:40:03 阅读:

    为更好地发挥科普示范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科普教育,用好科普资源,形成协同推进的长效机制,推动定远县科普事业发展,3月17日上午,定远县科协为定远县第一初级中学在内的七家获得“2022年度省级科普示范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动科普事业发展,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做出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希望获奖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本单位主责主业,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充分利用好各自组织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创新服务,推动营造开放共享的科技文化生态环境,认真组织落实好今后的各项科普活动,助力“科普”工作落地见效,为定远县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科普示范单位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