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3-17 10:46:39 阅读:

  3月14日上午,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科学技术普及,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围绕定远县“五大产业”,发挥好各类学会协会作用,体现科技在三产融合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扎实开展五大行动、五大工程,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切实做好今年科协各项工作,为谱写美好定远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