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深入企业调研帮扶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2-26 08:58:19 阅读:

    2月22日上午,县科协党组书记一行深入盐化园走访调研定远弘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阳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帮扶活动。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并指出,企业是科技工作者集聚地,是科技创新高地。县科协将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人才优势,要按照“一改两为”要求,努力践行“四服务”职责,精准对接企业科技创新需求,针对企业发展和需求提出的服务诉求,将积极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与人才牵红线、搭金桥,精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定远高质量发展作出科协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