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开展“慰问困难群众 送去新春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5:01 阅读:

  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3日,定远县科协一行来到帮扶社区黎明社区,为3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对联、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的祝愿和问候。

  “马上要过年了,希望你们多注意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县科协志愿者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生产、家庭年收入及过年物资准备情况,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遇到什么困难及时沟通联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健康乐观的生活心态,早日摆脱病魔的困扰,共享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帮助,充分体现了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和认同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