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定远县科协
定远县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吴圩小学
来源:定远县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0:06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青少年科学视野,培养他们爱科学、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12月5日,县科协在吴圩小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带来了二十件科普展品,涉及光学、物理学、电磁学等科普知识领域。“短期记忆测试”、“最速降线”、“人体健康”、“万花筒”、“视觉偏差”、“机械传动”等多种科教展品,充分展示了物理、光学、电磁学等方面的科学原理,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体验,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有的认真看展品说明,有的仔细操作展具,科普大篷车满足了他们对学习和了解科学知识的愿望,让全校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500多名师生参加体验,发放“公民科学素质读本”、“科普宣传知识”、“校园食品安全”等科普宣传图书、资料1500多份(册)。

 

【打印本页】